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数字传媒系
广告学
发布时间:2023-03-30  查看次数:

专业特色:该专业是我校首批入选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一。坚持以“OBE理念”推动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改进。深度开展产学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对接。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掌握广告策划、品牌传播、整合营销、艺术传达等理论及知识,兼具调研洞察、策略执行、创意表现、融媒发布等业务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广告学概论、传播学概论、广告调查、广告策划、广告创意、广告文案写作、广告媒体研究、广告摄影与摄像。

择业方向:本专业就业范围广泛,主要在文化创意产业及互联网新兴行业、专业广告代理公司、媒介广告部门、营销机构等从事工作。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招生网 All right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招生电话:0315-279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