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数字传媒系
数字媒体艺术
发布时间:2023-03-30  查看次数:

专业特色: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以河北省首家动画专业的教学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基础,以戏剧与影视学、设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学科依托,培养“数字创意+信息技术”的创新性数字艺术人才,服务于社会发展与文化建设。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拥有较强艺术素养和数字艺术设计能力,熟悉国内外全媒体视频内容研发流程,掌握当代数字影视制作、交互媒体设计制作等业务能力,体现艺术与科学深度交叉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摄影摄像、数字图形处理、动态图形设计、数字声音、影视剧作、三维动画、数字合成、数字调色、交互设计原理、交互界面设计、交互产品制作。

择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机关、互联网公司、各级电视台、影视文化公司、电商直播企业及自媒体行业从事数字影视内容创意及制作、交互媒体设计与研发、文化创意产品发展运营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招生网 All right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招生电话:0315-279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