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艺术系
视觉传达设计
发布时间:2023-03-30  查看次数: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应用型本科为建设思路,以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秉持“和而不同、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突出行业发展定制化培育特色,专注培养学生专业创新能力、项目实践能力、设计应用及表达能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在专业设计领域、传播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视觉传达设计方面的设计、推广、策划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美学概论、中外艺术设计史、文字创意设计、版式设计、图形创意、装饰与图案、计算机二维辅助设计、色彩应用设计、插画设计、摄影基础、印刷材料与工艺、标志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电商视觉设计、用户界面设计、网页设计等课程。

择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视觉传达设计行业实现多渠道就业,能够胜任视觉传达设计行业的方案设计、品牌推广、项目策划、文化创意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招生网 All right reserved 冀ICP备字05002888号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招生电话:0315-2792205